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43|回復: 6

慶修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3 10: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owenwei520 於 2011-1-30 16:04 編輯

有一陣子沒上了...上來騙點貢獻度...[s:48]
拍得不好....請大大多給一點貢獻度....[s:17]

評分

參與人數 19參與度 +357 收起 理由
acetaxiz + 20
ian881211 + 20
victoryeh + 5
x852770 + 20
z1985mini + 30
rstierra + 20 感謝分享
Wang + 20
cheung + 20
BR小鐵 + 10
zxken + 10
fast0096 + 20
懸浮微粒 + 30
鐵血戰士 + 20
ancetung + 10
yotnjen + 5 光圈可以開大~要不就延遲曝光
good889999 + 20
allenchou + 30
T大攝影足跡 + 30
阿泰 + 17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3 10: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日式風格保存完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3 1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比偶還棒啦[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3 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鐵血戰士 的帖子

好說好說~~~~[s: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3 1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比我棒太多了~~~[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3 17:39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很棒..感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4 20:3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心甘情願給你騙啦 [s: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07:06 , Processed in 0.06271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