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44|回復: 6

夜裡的高雄某港口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8 22: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晚上閒到沒事幹[s:51],背著相機,帶著腳架,騎著車子,到附近的港口去夜拍,順便試一下s85的夜拍能力。沒拍幾張,調了一下色溫,也亂套風格檔,請各位慢慢賞圖
#1


#2


#3 s85偷打真好用[s:57]


#4


感謝大家的賞圖

評分

參與人數 12參與度 +229 收起 理由
懸浮微粒 + 10
BR小鐵 + 20
lm22ch + 25
samuel3s + 10
eric-teng + 10
ancetung + 10
南極熊 + 20
good889999 + 15
lalala + 20
kbook524524 + 35
yongle + 20
zilch + 34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8 2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刺眼的星芒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8 22:5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冷在海邊約會....[s:21]
謝謝分享~~[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8 22:59 | 顯示全部樓層
[s:66] 星芒拍的真漂亮唷 [s:6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8 23: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星芒真的很迷人~[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9 01:4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支星芒也不錯喔[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9 0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天約會最有福利[s:68]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03:01 , Processed in 0.06056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