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269|回復: 44

紙箱王…人好多:)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4 00: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上星期日跟老大去了紙箱王…
很可惜猴硐一直去不成[s:46]
氣到我都跟老大嗆聲說:「我自己做火車去好了啦!」[s:7]

哈哈…不過有出門還是很開心啦!

以上[s:26]

01可愛的小燈罩


02不能出國去看…只好看這「紙糊的」[s:17]


03風車轉轉[s:11]


04你們兩隻是在…嘿嘿嘿[s:6]


05斜塔…真的拍得斜斜的[s:83]


06最後一張…偷偷滿足一下[s:12]


感謝客官賞圖…[s:26]

評分

參與人數 31參與度 +603 收起 理由
蓝色高兴 + 28
schyi + 10
supra0568 + 20
zilch + 28
ancetung + 20
fughtt + 30
hunk + 5
SAMMY + 20
dicky695 + 10
懸浮微粒 + 30
clark12345 + 5
COPIKING + 20
supc0218 + 10
a-pei23 + 20
soso13324 + 50
Jawe + 10
saxon + 20
samuel3s + 10
chingmaio + 20
Eugene1005 + 2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4 0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4 0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寫實的遊記[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4 0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出ㄑ你就高興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4 02:03 | 顯示全部樓層
racingdopod 發表於 2011-1-4 00:49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

謝謝你…[s: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4 02:03 | 顯示全部樓層
bv4bg 發表於 2011-1-4 01:13
很寫實的遊記

這表示我…很純真[s:17]
(不要臉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4 02:04 | 顯示全部樓層
z1985mini 發表於 2011-1-4 01:15
有出ㄑ你就高興ㄌ

不然我能怎麼辦!![s:95]
只能這樣讓自己開心點~[s: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4 06:44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人這麼的多,我15號也要去給他擠一擠[s:9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4 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MieMie 的帖子

敗家~敗家~敗家~~心裡就高興了[s: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4 08:41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出去玩就是一種幸福
隨走隨拍也不錯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4 08:59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時有假啦?橋一下橋一下~[s:6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4 09: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張有滿足到的感覺~[s:6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4 09:17 | 顯示全部樓層
離我家不到10分鐘ㄟ
攝影生活 不賴喔[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4 09: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張整個過年的Fu都來了!!
讚啦!!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4 11:22 | 顯示全部樓層
女王讚啦!!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22:41 , Processed in 0.06737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