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17|回復: 3

桃園神社隨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4 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JinqYuh 於 2011-1-4 00:19 編輯

拍的不好,只挑了四張,傷眼勿怪~~
#1

#2

#3

#4

評分

參與人數 12參與度 +181 收起 理由
shenghui + 10
effie + 20
懸浮微粒 + 20
joyrider + 10
ancetung + 10
leilty + 10
Eugene1005 + 16
good889999 + 20
rstierra + 20 感謝分享
allenchou + 20
racingdopod + 15
eric-teng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4 0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4 0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雨鞋客 於 2011-1-4 00:57 編輯

這各點比通霄神社好太多 至少他不殘破

婚紗很多人都會在此拍攝

尤其他的斜射光 很迷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5 0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去過真該來去走走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22:41 , Processed in 0.14899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