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14|回復: 5

2010.11.29 YOHO墾丁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5 11: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boynds 於 2010-12-5 13:58 編輯

上個禮拜忽然心血來潮,上網買了張悠活住宿券的優待票,平日住宿含早餐2800
悠活蠻適合小家庭去,最好是兩個大人兩個小孩CP值是最高的,因為小孩不用加錢
悠活有私人的潮間帶,早晨起來去海邊逛逛,心情真是讚
11月份去墾丁不冷也不熱,只是風大了點,要帶件外套
我明年還要再去一趟[s:5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評分

參與人數 13參與度 +173 收起 理由
jackiechen + 28
a0090072 + 10
mistsilver + 20
tanuki1012 + 10
小儒 + 10
gary.huang + 10
鐵血戰士 + 10
mars13220 + 15
allenchou + 20
amoswen + 10
yenyu0320 + 5
good889999 + 15
懸浮微粒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5 12:0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漂亮呀!
請問大大,拍攝這種隔著玻璃的,需要配上偏光鏡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5 1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喜歡32張~~~[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5 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樓主,照片下方的拍攝資訊是用哪一套軟體做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5 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yenyu0320 的帖子

我沒有上偏光鏡,失敗的也好幾張,不過也是要注意後面燈光是不是有造成反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5 2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小徐 的帖子

nEOiMAGING 中文:光影魔術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4:30 , Processed in 0.07420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