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59|回復: 12

火燒..............雲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 18: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tea1212 於 2010-12-2 18:37 編輯


這天,夕陽西下,天還有點藍,過了二十多分鐘後,雲變成火紅色了,不用考慮了

凍結他.......

拍得不好,請見諒[s:26]

1.


2.


3.


謝謝賞圖

評分

參與人數 25參與度 +405 收起 理由
雙胞胎弟弟 + 10
雙胞胎哥哥 + 10
雙胞胎姐姐 + 10
雙胞胎媽媽 + 10
jackiechen + 28
zilch + 20
allenchou + 22
hankchen1224 + 10
tsaomh + 15
winsteker + 10
owenwei520 + 20
pc20003210 + 10
elik + 10
WCC540913 + 15
jeff0001 + 20
tony3647792 + 8
good889999 + 15
k680817m + 25
t3172318 + 5
artdj999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漂亮歐......火紅雲
[s:47][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8:32 | 顯示全部樓層
火燒雲  燒ㄉ漂亮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8:41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羨慕你 不在水泥叢林裡  開茶行

不然還要兼閃子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9:05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漂亮啦~~
下次圖再大一點點會更好[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2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粉精彩,色澤迷人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20:30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拉水拉[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20:38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下次是不是該去茶行辦版聚
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21:15 | 顯示全部樓層
火燒雲啊@_@
好難遇到的
拍的真棒啊!
感謝分享~[s:6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21:30 | 顯示全部樓層
[s:48]真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21:57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很棒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3 16:19 | 顯示全部樓層
trombone 發表於 2010-12-2 20:38
所以下次是不是該去茶行辦版聚
XDD

也不錯呀,我可以介紹這裡的地理環境,記得帶相機來,這裡的櫻花快開了,而且很大一片....

楓葉也紅一半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3 17:12 | 顯示全部樓層
漂亮~拍得很讚喔
火燒雲果燃燒的夠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3:05 , Processed in 0.04751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