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85|回復: 4

花博輕鬆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 18: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單純的到花博參觀
懶的跟人家擠預約卷
沒什麼構圖
如有傷眼請多見諒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以上
報告完畢~

評分

參與人數 14參與度 +241 收起 理由
jackiechen + 34
jais0816 + 5
zilch + 20
owenwei520 + 20
WCC540913 + 20
jeff0001 + 20
good889999 + 10
cand1121 + 10
pignini + 22
EasonWeng + 10
Eugene1005 + 15
GB7011 + 25
sm721116 + 10
七角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8: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攝影是不需要刻意的去構圖
隨心所欲的也是能拍下好照片
[s:47][s:47][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20:28 | 顯示全部樓層
質優色美的精彩佳作[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21:11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真不錯,我們都還沒時間去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21:32 | 顯示全部樓層
多謝分享~~~~~~~~~~[s: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3:05 , Processed in 0.04217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