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07|回復: 5

初訪福壽山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 11: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profeel 於 2010-12-1 11:44 編輯

第一次去福壽山
滿心歡喜
不過從台北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上山真的很辛苦
將自己的小車停放在福壽山停車場後
打了幾張還硬撐在枝頭的楓葉
相信不久後它們也將化成遊客腳下的秋泥
拍完植物看看手錶將屆落日
坐上朋友四驅車至附近山頭又打了幾張風景照
山上風大讓我頭痛欲裂
沒待天黑就匆匆下了山頭
吃了晚餐去回宋莊閉眼養神
不意睡的太甜忘記朋友約拍星軌
醒來已經半夜12點多
上完WC開窗探首
一股寒風刺痛我臉
但天上繁星閃爍好不熱鬧
於是異想天開架起腳架
換上長鏡頭開著窗曝星軌
效果尚可
隔日又驅車至附近山上亂拍
至中午回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評分

參與人數 15參與度 +260 收起 理由
ancetung + 20
小馬 + 20 超棒作品
WCC540913 + 15
z1985mini + 20
fangjovi + 10
a0090072 + 10
nobel + 30
snow0960 + 5
adams_shen + 30
good889999 + 15
jeff0001 + 20
T大攝影足跡 + 15
rstierra + 10 感謝分享
tokugawa + 20
uf123061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 11:5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美的楓葉[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 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很美喔
最喜歡3,6,8的感覺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 1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從台北開了三個多小時還好啦
我從台南出發,都沒有停,開了5個小時

精采光影,色彩繽紛美麗[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 1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漂亮的楓葉....7,8張很有感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 17:36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真是美~~~好想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1:43 , Processed in 0.04040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