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豬肉不插電 發表於 2010-12-1 11:27 不是道在大石頭上面的是不是楓葉?好像不是,但是這淡淡的紅色,更襯托出流水的美! 好作品! ...
豬肉不插電 發表於 2010-12-1 11:37 小弟有眼無珠!居然沒認出楓葉的形狀!
cacey 發表於 2010-12-1 12:49 星期天剛好也有去,好多人啊~~~~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1:43 , Processed in 0.04760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