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94|回復: 2

Hotel One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0-16 21: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上周,老婆說好久沒有休假去逛一逛,好吧~那就周五請了假,帶著兒子來去台中住老婆訂的台中雅緻飯店囉…



這家飯店蠻新的,之前才從電視上看到,由台北亞都麗緻飯店嚴長壽所主持的開幕儀式,飯店設施走的是年輕族群的時尚風,以及商務型的服務。飯店英文名更炫,就叫Hotel One~

飯店的服務真的不錯,checkin並非在大廰櫃台,而是專人帶我們到房間,在介紹完飯店及房間的設施後,才作checkin的動作,住過那麼多飯店,我還沒遇過有專人引領的~

(電梯前的樓層簡介)


(房間外的電梯前)






我們訂的是所謂的Corner Room,也就是有二面景觀的房型。這可不便宜,打折下來還要台票五千多咧~

在訂房時我們有說會帶三歲以下的小孩,飯店也很貼心的為兒子準備了一張嬰兒床,浴室也準備了嬰兒用的澡盆

(右側景觀)


(白天的沙發區)


(晚上的沙發區)


(房間一隅)





房間有一台很大的LCD及$ony 5.1聲道影音劇院,如果有帶DVD話,應該可以享受不錯的效果。LCD前有一個很大的半圓型書桌及人體工學扶手椅,如果有Note book或Wii的話,可以接到LCD上來看螢幕。大尺吋的螢幕可以讓爽度大大提升呀~

全館也有免費無線網路可以使用,每個房間也都有一台雷射印表機。只可惜這次是純旅遊,沒有帶NB來,如果是商務住宿的話,相信可以整天待在飯店上網或打Wii都不會無聊…

(前側景觀及書桌)


($ony影音設備)




書桌旁的抽屜有文具及零食,真的是訴求商務型的住房,所以文具有紙筆、口紅膠、立可白等,還有一個nokia的充電器耶;而零食的部份,好像是除了咖啡及茶包之外,其他都要$$吧~







我們是住在32樓,白天和晚上的景觀還算不錯,只可惜晚上的景觀因為室內反光的關係,而我又沒有CPL,拍不太下來,是該買CPL的時候囉~





看看兒子一見到大床樂不可支的樣子…



到了外面,飯店的搖控器也是一樣慘招他的毒手~





兒子說…啥時要帶我出去逛逛咧?



好吧…那就帶你去附近的國立台灣美術館走走吧~













也看到一群攝影同好在外拍Model,我不敢靠近,以免遭到老婆白眼…哈



好囉~打道回府吧…



(以上由24+135擔綱演出)

評分

參與人數 4參與度 +45 收起 理由
panpp2738 + 10
jawfs + 20
花虎蘭 + 10 我覺得你在放24L的毒!@ -_-
阿恆~風 + 5 我也想去住一晚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7 1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7 1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趙老也住這間喔.............[s: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9 05:14 , Processed in 0.03709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