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742|回復: 16

新竹.新埔-柿子正熟時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0-16 21: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去新埔拍柿子....[s:24]

只是不太記得路了

但是我只記得吃的.............

好吃的板條店(消防隊前)

1DS2+17-40+200 1.8

[ 本帖最後由 shunyi 於 2007-10-16 21:06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x

評分

參與人數 10參與度 +90 收起 理由
sita + 10
blackjason + 10
yoyo31 + 5
jawfs + 15
小賢 + 10
TIGER + 5
jp4141432 + 5
奧菲斯 + 10 沒錯~~看到200F1.8一定要加分的
jordank86 + 10 神鏡~~背這麼重鐵定是要加分了 ...
klisman + 10 又是毒照@@...有機會要多跟你老婆合拍喔!! ...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6 21:1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哥

有路名嗎?
看了好想跟布魯去走走~~[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6 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s:47]
到新埔就想到水梨,柿餅及板條,消防隊前面那家板條店我也吃過,真的不錯吃,還有一間也不錯,新埔市場裏面有間炒板條,味道棒到極點,再加上小魚乾辣醬,講到口水都要流出來了![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7 0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板條看起來就好好吃
感覺湯頭不錯的樣子[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17 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lisman 於 2007-10-16 21:19 發表
大哥

有路名嗎?
看了好想跟布魯去走走~~[s:47] [s:47]


板條店我沒有確切的地址[s:25]

它是在消防隊前...T自路口..問當地人應該知道

柿餅場在板條店往前(警察局)第一個閃黃燈右轉

就會有布條+指標 今年可以拍到11月底(預計)

味衛佳柿餅廠

新埔鎮旱坑里11鄰35号

03-5892352

千萬別假日去[s:35]

人山人海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7 09:5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7 1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

如果從義民廟那邊為起點,要如何到那間板條店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7 1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7 Chiahung 的帖子

從義民廟往新埔走,會到中正路,然後一直往前走會看到警察局,警察局在右手邊也在交叉路口,右轉就可以看到消防局,就在警察局的側邊(同一棟),消防局對面就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8 06:2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以這張照片而言~~
大致是在哪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8 17:23 | 顯示全部樓層
ㄎㄎ,那家板條超好吃的,之前一碗30元...

上上星期去吃漲價了,漲5元還好,每次生意都超好的,辣椒也是無敵好吃...

還有那個豬肉,每次去必點,我舅舅每次說每次吃他的豬肉,沒有一次是吃到難吃的..

小菜也不貴也很好吃...

真的很值得去嘗看看...

如果我家是住旁邊的話,我看我三餐都會去吃,因為便宜又好吃^^[s: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8 17:3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9 klisman 的帖子

你問的是那間板條店嗎?地圖上紅圈圈的所在地就是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8 17:4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大家對板條比較有興趣...
其實我也是[s: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8 18:5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供另一個資訊,假日若要到新埔吃板條,車子不是很好停,中正路兩邊幾乎找不到停車位,車子可以停在新埔國小臨時停車場,收費每小時20元,地點如地圖藍色圓圈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8 18:5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變成必拍項目

[s: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8 19:36 | 顯示全部樓層
挖~~那粿條看起來好好吃
柿餅快要能去拍了
不過有點害怕會不會超多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9 05:13 , Processed in 0.04949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