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279|回復: 9

[30D]CF南區外拍--TASHA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0-16 17: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拍謝!!遲交了~~

這幾天晚上事情較多,沒啥時間整理...[s:25] [s:25] [s:25]

看了照片以後,感覺好像沒甚麼進步吶...[s:21] [s:21] [s:21]

大家看看就好~~

小楊大,我有交作業喔!!下次不要忘記我啊!![s:28] [s:28] [s:28]

另外要特別感謝花大贊助的飲料,真是太感謝了~~[s:26] [s:26] [s:26]




















花大贊助的飲料有入鏡喔!!




評分

參與人數 7參與度 +69 收起 理由
klisman + 6 拍的很好~你太謙虛了!
ASIMO_9 + 10
rickychen + 5
阿恆~風 + 10 風格我喜歡
花虎蘭 + 10
ESRC小楊 + 18 拍的漂亮~~~ 讚喔!!!
wcw0610kimo + 10 故意模糊的不錯耶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6 1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挖嗚 [s:11] ~ 拍的讚阿 ! 很有fu 喔 [s:8]
現在還在辦公室 偷偷地回覆 [s:12]
我這幾天就會繳交囉 ! [s:18] 阿系真的沒時間整理ㄟ
[s:31] 還是必須感謝花大的drink
小楊大大 ~ 我的作業還要在等下下喔~ 真的拍謝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6 21:55 | 顯示全部樓層
讚喔~拍的真好
裝備又棒~
希望下次有活動再一起來喔!!![s:47]

謝謝支持[s: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7 00:11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呵....啊你們一群大砲管,
我都沒機會認識誰是誰,
小小一箱飲料而已,我都沒在板上預告,
結果你們每個貼圖都說,我會害羞呢!
只短暫停留一下下而已,
怕車上兩位太上皇等太久而匆匆閃人!
建議小楊是否辦個南區版聚,
找個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下午,
來去高美館噴水池廣場喝下午茶,
互相認識一下,這段時間人比較少,
記得小楊和嘟嘟中都是住這附近,
還有怪醫大已經回來台灣了,
通通抓來認識一下!
呵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7 01: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但裝備充足,技術也了得......讚.....[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7 0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花虎蘭 於 2007-10-17 00:11 發表
呵呵呵....啊你們一群大砲管,
我都沒機會認識誰是誰,
小小一箱飲料而已,我都沒在板上預告,
結果你們每個貼圖都說,我會害羞呢!
只短暫停留一下下而已,
怕車上兩位太上皇等太久而匆匆閃人!
建議小楊是否辦個南區版聚,
找個星期 ...



你想要累死我嗎.......

[s: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8 01:06 | 顯示全部樓層
[s:51] 初次參加外拍 !!沒有經驗,所以拍得不怎麼好 [s:35]
Hiloshi,抱歉喔 ~頂一下你的主題ㄟ [s:2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本帖最後由 allen5821212 於 2007-10-18 01:39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8 0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hiloshi 的帖子

拍的眞漂亮
小潘
當天太感謝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8 02:36 | 顯示全部樓層

給:ALLEN~

ALLEN
當天很謝謝你
拍的很有感覺
好水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8 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張照片都很有FU耶..我喜歡第四張...有種延伸的感覺!!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9 05:13 , Processed in 0.13162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