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花虎蘭 於 2007-10-17 00:11 發表 呵呵呵....啊你們一群大砲管, 我都沒機會認識誰是誰, 小小一箱飲料而已,我都沒在板上預告, 結果你們每個貼圖都說,我會害羞呢! 只短暫停留一下下而已, 怕車上兩位太上皇等太久而匆匆閃人! 建議小楊是否辦個南區版聚, 找個星期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9 05:13 , Processed in 0.13162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