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902|回復: 2

南區活動MD-----Tasha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0-14 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次南區活動,小弟協助小楊打光扛東西
所以沒啥拍到,趁的活動剛結束
貼貼塔莎舊照片

感謝這次參與的朋友跟花老大的飲料贊助

1

2

3

4

5

6

7

8

9

10

評分

參與人數 12參與度 +142 收起 理由
chungkao + 10
sebenza22 + 10
花虎蘭 + 10
ESRC小楊 + 22
bigchen + 5 北區的也想拍ㄚ....
ishtar + 20
jawfs + 20
Leno + 10
jp4141432 + 10
HSI + 5
phengyao + 10
ahsin + 10 推~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4 23:22 | 顯示全部樓層
精彩動人~
北區的也可以辦喔~
我跟智文哥聯繫一下
[s: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5 01:44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s:33] [s: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9 05:14 , Processed in 0.09693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