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277|回復: 31

涵涵照片數張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0-5 20: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好了,不喇賽,該做些正事了,這裏是CF,該po些照片分享給一些有意購買鏡頭的同好(特別是跟我一樣是爸爸的人),做為購鏡的參考[s:46]

希望別變成解毒照就好了[s:25]

先po35L的

[ 本帖最後由 weihan 於 2008-5-2 13:02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10參與度 +85 收起 理由
寫輪眼 + 10 cute
Leno + 10
alf0727 + 5 可愛極了
jp4141432 + 10
muscletaipei + 10 可愛...我喜歡..
TIGER + 5
jawfs + 10
嘟嘟中 + 10 我來加加油
hungfisher + 5 太正點啦. 為什麼我最多只能給5分? ...
yeh099 + 10 可愛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5 20:07 | 顯示全部樓層
再來是135L的[s:30]

[ 本帖最後由 weihan 於 2008-5-2 13:01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5 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補上一張85L的[s:50]

[ 本帖最後由 weihan 於 2008-5-2 13:01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5 20:14 | 顯示全部樓層
家幸福...
[s:47] [s:47] [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5 20:3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Bikeman 的帖子

哈哈  女兒果然是老爸前世的情人

每顆鏡頭都有毒到-散景都很優[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5 20:5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只毒到還毒的很深
也變成涵涵的粉絲[s: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5 20:54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我規劃的一樣,定焦大三元,35,85,135,不過我現在只有一元。[s:52]
請問一下大劍客兄,35的焦長用起來(拍小孩子的時候)會不會覺得太廣呢?
您平常外出時最常帶的是那一顆呢?還是三顆一起帶呢?

[ 本帖最後由 eshinlin 於 2007-10-5 20:55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5 21:1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7 eshinlin 的帖子

有時35+85,有時35+135,有時35+85+135都帶

35不會太廣啦!有時拍我家老大和涵涵的互動,用35剛剛好呢[s: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5 2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 kamcar1 的帖子

我替我的寶貝女兒謝謝您[s:26] [s:26] [s: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5 21:2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過不了多久

老大為了杜絕我買35   85

恐怕要把你的作品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不然改天就看到有人不是中毒身亡   就是被打死在電腦前了

[s:47] [s:47] [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5 21: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weihan 於 2007-10-5 21:16 發表
有時35+85,有時35+135,有時35+85+135都帶

35不會太廣啦!有時拍我家老大和涵涵的互動,用35剛剛好呢[s:34]


再加ㄧ顆50L也不會重到哪兒去.[s:12] [s:12] [s: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6 08:53 | 顯示全部樓層
[s:7] [s:7] [s:7] [s:7]

這大劍客最壞了

明明就在放毒還假裝要解毒[s:18] [s:18] [s:18] [s: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6 09:2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2 jawfs 的帖子

你們兩個都是壞人![s: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6 0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TIGER 於 2007-10-6 09:20 發表
你們兩個都是壞人![s:35]

他們都是一樣的.明明最是在毒人...卻還要假裝是解毒...[s:17]
明明是在害人.......卻還要假裝是好人...[s:13]
明明心腸有夠壞.....要害人家口袋的小朋友出走..卻還要假裝是救世人[s: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6 09:5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4 皮皮 的帖子

[s:43] [s:43] [s:43] [s:43]


拉皮條的,你什麼時候穿了一身盔甲??


不過,不論你怎麼偽裝,還是看得出狗樣子說[s:51] [s:51] [s: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8 02:06 , Processed in 0.04717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