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蓝色高兴

【冷冷的竹北跨年煙火】PHOTO BY 藍色高興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6:17 | 顯示全部樓層
mycfs 發表於 2011-1-1 13:22
寒冷的夜 感謝分享美圖 拍的相當讚!

謝謝欣賞了~
[s: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6:18 | 顯示全部樓層
skateboard 發表於 2011-1-1 13:46
張張都精彩!!
藍色大大辛苦啦!!
看來新竹的風真的把煙火吹的很有FU~

沒記錯,你今天結婚吧?
謝謝百忙中抽空賞圖了~
[s:7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6:18 | 顯示全部樓層
miss 發表於 2011-1-1 13:47
風真的太大囉!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s:6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6:19 | 顯示全部樓層
mikej0907 發表於 2011-1-1 13:49
拍得很美,感謝分享!

謝謝誇獎了~
[s: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6:19 | 顯示全部樓層
ancetung 發表於 2011-1-1 14:11
藍大拍得漂亮唷!! 新年快樂!

昨晚何必大哥怎麼沒出來啊~
謝謝欣賞了~新年快樂~
[s: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6:20 | 顯示全部樓層
tresor320 發表於 2011-1-1 14:14
套一句你的口頭禪.欣賞了.

哈哈~我的口頭禪是“哇哢哢哢~邪惡啊邪惡~”
[s: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6:21 | 顯示全部樓層
bluemanq 發表於 2011-1-1 14:17
高興兄  還好你沒來市政府這邊,  這邊LOW掉了
沒什麼東西可以取景

嗯~知道那邊人多~
不想過去人擠人~
[s: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6:21 | 顯示全部樓層
echolinz 發表於 2011-1-1 14:36
拍的漂亮 喔,讓重感冒的小弟我,也能看到好圖,謝謝

祝早日康復~
[s: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6:21 | 顯示全部樓層
PLAY123 發表於 2011-1-1 15:15
很漂亮!!!

新年快樂!!

謝謝小佩佩~
親一個~
[s:7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7:06 | 顯示全部樓層
[s:47]拍的真棒
好像生歷其境,煙火在飄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7:12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真好[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7:18 | 顯示全部樓層
f057313 發表於 2011-1-1 17:06
拍的真棒
好像生歷其境,煙火在飄ㄟ

謝謝誇獎~(^^)~
[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7:19 | 顯示全部樓層
baterlo9983 發表於 2011-1-1 17:12
拍的真好

謝謝欣賞~
[s: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2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藍色大~百忙抽空來看看~
忙到剛剛!!! 好累阿~
不過今天的婚禮真的超酷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skateboard 發表於 2011-1-1 20:39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藍色大~百忙抽空來看看~

謝謝欣賞~
以後你要養老婆,加油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20:54 , Processed in 0.04294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