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fs 發表於 2011-1-1 13:22 寒冷的夜 感謝分享美圖 拍的相當讚!
使用道具 舉報
skateboard 發表於 2011-1-1 13:46 張張都精彩!! 藍色大大辛苦啦!! 看來新竹的風真的把煙火吹的很有FU~
miss 發表於 2011-1-1 13:47 風真的太大囉! 新年快樂!
mikej0907 發表於 2011-1-1 13:49 拍得很美,感謝分享!
ancetung 發表於 2011-1-1 14:11 藍大拍得漂亮唷!! 新年快樂!
tresor320 發表於 2011-1-1 14:14 套一句你的口頭禪.欣賞了.
bluemanq 發表於 2011-1-1 14:17 高興兄 還好你沒來市政府這邊, 這邊LOW掉了 沒什麼東西可以取景
echolinz 發表於 2011-1-1 14:36 拍的漂亮 喔,讓重感冒的小弟我,也能看到好圖,謝謝
PLAY123 發表於 2011-1-1 15:15 很漂亮!!! 新年快樂!!
f057313 發表於 2011-1-1 17:06 拍的真棒 好像生歷其境,煙火在飄ㄟ
baterlo9983 發表於 2011-1-1 17:12 拍的真好
skateboard 發表於 2011-1-1 20:39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藍色大~百忙抽空來看看~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20:54 , Processed in 0.04294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