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蓝色高兴

【冷冷的竹北跨年煙火】PHOTO BY 藍色高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 1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藍色大大的分享~都很漂亮,我最喜歡的是第2張~
辛苦了~不畏寒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真是美,多謝精采拍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2:45 | 顯示全部樓層
lalala 發表於 2011-1-1 12:26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s: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2:45 | 顯示全部樓層
老k 發表於 2011-1-1 12:40
真是漂亮!!

謝謝誇獎了~
[s: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2:46 | 顯示全部樓層
布丁 發表於 2011-1-1 12:44
感謝藍色大大的分享~都很漂亮,我最喜歡的是第2張~
辛苦了~不畏寒冬

都是拿著快門線盲拍啊~
另,確實很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2:47 | 顯示全部樓層
英雄豪杰 發表於 2011-1-1 12:44
拍的真是美,多謝精采拍攝分享...

謝謝欣賞了~
[s: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3:22 | 顯示全部樓層
寒冷的夜[s:60] 感謝分享美圖 拍的相當讚! [s:6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3:46 | 顯示全部樓層
張張都精彩!!
藍色大大辛苦啦!!
看來新竹的風真的把煙火吹的很有FU~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3:47 | 顯示全部樓層
風真的太大囉!
新年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3:49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很美,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4:11 | 顯示全部樓層
藍大拍得漂亮唷!! 新年快樂!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套一句你的口頭禪.欣賞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4:17 | 顯示全部樓層
高興兄  還好你沒來市政府這邊,  這邊LOW掉了
沒什麼東西可以取景
[s: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4:36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漂亮 喔,讓重感冒的小弟我,也能看到好圖,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5:15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漂亮!!!

新年快樂!![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21:00 , Processed in 0.03979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