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PLAY123

台中公園-BY 佩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4 19:05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拍我的經驗是要控制好曝的時間長短!
最好用腳架跟B快門+快門線!
不得已的時候用黑卡!
很好玩的!
但要有耐心!
不懂得會一直看你在做啥密!
所以加油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7 22:18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不賴阿~~

我少帶五十隻
所以我是帶五百隻小豬出門~[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7 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第5張  讓我想到T116的曜光了
天空那些直條影  就是典型的例子
是這支鏡頭美中不足的地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7 2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mndmajoy 的帖子

就是他!!!!!
其他是18-55拍的。

不過我是把它當優點看
因為很像星星[s:59]
看你如何看待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7 2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jjmon 的帖子

意思是50D和500D各ㄧ台[s: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7 23:0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miss 的帖子

謝謝你[s:26]

我想我還要學習在練習的地方很多!!!!
如果有什麼地方不好
請你大大的給我毒蛇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8 19:4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PLAY123 的帖子

我最近也很少拍夜景!
可能是冬天!
夏天就會到處去找景!
有機會可以一起去拍!
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8 2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miss 的帖子

天氣真的不是很暖......[s:21]

有機會當然可以[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8 22:2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PLAY123 的帖子

下班就窩在家裡!
都很懶的出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8 23: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懂妳要的感覺?
如果湖面和地景都想要取得一致的亮度
有2種方法
1.使用2曝法!
2.使用黑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9 12:4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曝光還不是很足夠~
夜景試試看TUNGSTEN模式或手動調色溫~
會更棒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9 16:2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漂亮的星芒....
很棒喔!!
[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1:26 , Processed in 0.03830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