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賴恩 發表於 2011-1-15 15:27 我還是用走的上山好了~~開車好恐怖~~ 不過雪景真的很美
使用道具 舉報
dvc8888 發表於 2011-1-17 00:00 遊記及LINLIN都拍的很讚... 當天能巧遇大雪... 真是開心...
引用第37樓yalephoto於2011-02-23 23:38發表的 : 謝謝分享美景美圖!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10:13 , Processed in 0.03705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