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kiong0213

日落^_^part2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1 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不錯,橫幅比較有氣勢,不過拍風景照應注意水平線,加個水平儀就可在構圖時改善,或於後製時加以調整。
[s: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1 2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漂亮喔, 這在哪啊?[s:47][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 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rudyhsieh 的帖子

多谢前辈的建议[s:47]
多谢赏图[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 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狂鳶 的帖子

在马来西亚[s:36]
多谢赏图[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1 2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很棒[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2 09:30 | 顯示全部樓層
kiong0213 發表於 2011-1-11 22:33
回復 epoch2898 的帖子

多谢前辈的建议

我不是前輩啦[s:6]
我才剛入門的菜鳥,在你們面前說建議是班門弄斧了[s: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2 21: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epoch2898 的帖子

我也是菜鸟丫[s:19]
那就一起加油吧[s:6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06:35 , Processed in 0.03337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