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cheung

瘋了.上合歡山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9 12:40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有你們的
真希望能像你們這樣敢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9 13: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定要去 一定要去 一定要去
說了三遍 最近一定要找時間去
可是 誰跟我去?還半夜二點多.........[s:7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9 1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heung 於 2011-1-9 15:12 編輯
san5432 發表於 2011-1-9 13:13
一定要去 一定要去 一定要去
說了三遍 最近一定要找時間去
可是 誰跟我去?還半夜二點多......... ...


我還想再去吔..因為這回沒帶雪鍊.所以沒再深入進去[s: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9 22:27 | 顯示全部樓層
熱血啊! 天起冷還帶回來美圖 辛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9 22:47 | 顯示全部樓層
[s:47]拼命的感覺
給你加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9 23:07 | 顯示全部樓層
aligoo 發表於 2011-1-9 22:47
拼命的感覺
給你加滿

感謝大大給我加滿....[s: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0 11:08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冷 你太勇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1 17:26 | 顯示全部樓層
[s:47]光是這股衝勁就年輕好幾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2 1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拼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3 2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衝啊...年輕就該這麼熱血~~
偶老了天冷只能躲被窩了  [s:6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3 22:43 | 顯示全部樓層
sario716 發表於 2011-1-13 22:11
好衝啊...年輕就該這麼熱血~~
偶老了天冷只能躲被窩了

我.....已經中年人了....[s:30]

但很喜歡.晚上開車上山.逛逛[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5 18:29 | 顯示全部樓層
你是FSC的哪位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5 22:5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就是冷到爆掉的感覺><\"
真是太厲害了~大大睡車上開暖氣這樣夠媽?不會冷阿!!!
真厲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8 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s:47]衝的好 可以與大家分享雪景 水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7 19:46 | 顯示全部樓層
[s:47]衝拉~ 拍的讚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04:26 , Processed in 0.04532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