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蓝色高兴

【冷冷的竹北跨年煙火】PHOTO BY 藍色高興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1:1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loveevo52000 的帖子

我的開箱文哦~
慢慢等吧~
哇哢哢哢~邪惡啊邪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1:1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快樂~~
拍得很棒~~[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1:23 | 顯示全部樓層
烈焰小V 發表於 2011-1-1 11:17
新年快樂~~
拍得很棒~~

謝謝小V欣賞了~
新年快樂~
[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1:24 | 顯示全部樓層
[s:47]漂亮!!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1:29 | 顯示全部樓層
dicky695 發表於 2011-1-1 11:24
漂亮!!感謝分享!

謝謝誇獎了~^^~
[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竹果然市\"風\"城.
風吹走煙霧
畫面更清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1: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強尼 的帖子

還好風向好,不然還是一樣滿天煙的~
[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2:00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精采 ,  造福CF  [s:47]
外頭冷颼颼 , CF暖呼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Jackmagical 的帖子

謝謝誇獎了~
[s: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2:1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藍大真是抱歉啊[s: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2:17 | 顯示全部樓層
fujiyama0083 發表於 2011-1-1 12:14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藍大真是抱歉啊

罰你自捶三下~
[s: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2:17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真漂亮,
雖然是一般的煙火, 但拍出品質不比101差[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2:18 | 顯示全部樓層
nightptter 發表於 2011-1-1 12:17
拍的真漂亮,
雖然是一般的煙火, 但拍出品質不比101差


嗯~確實沒有101的壯觀啦~
謝謝誇獎了~
[s: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2:26 | 顯示全部樓層
[s:50] 新年快樂 [s:7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2:40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漂亮!![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20:53 , Processed in 0.04052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