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weihan

涵涵照片數張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0-30 02:2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0 nickpower 的帖子

呵呵呵~~跟我一樣重灌吧
自從用了L版的防毒軟體後就比較少中毒了[s:19]
三不五時還可以散發病毒給別人哩
不過感覺我是裝沒完全還是裝到盜版的
還是常被病毒趁虛而入.....[s:48]
這個站的病毒都太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0 1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1 奧菲斯 的帖子

沒灌完全吧
L版有防火牆, 桌面防毒, Email防毒, 瀏覽器防毒,....
要像其他大大一樣每一種都要買齊才有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8 03:05 , Processed in 0.03110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