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m194007 於 2008-3-12 09:39 發表 [s:47] [s:47] [s:47] 春櫻夏祭秋楓冬雪,今年兩次去日本剛好時機都不太對, 希望7月去北海道富良野能拍到花,因為聽說只有2個星期, 過了,就拿去做精油了! ...
原帖由 scity 於 2008-3-9 22:28 發表 我去輕井澤是夏天.. 原來秋天是如此的美.. [s:47] [s:47] [s:47]
原帖由 JSC-SCOTT 於 2008-3-12 10:08 發表 漂亮[s:47] [s:47] [s:47]
原帖由 阿增 於 2007-8-27 20:19 發表 [s:47] [s:47] [s:47] 好想去日本拍照勒[s:28]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18:51 , Processed in 0.03409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