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amigobaby

跟著我逛台北金兔年貨大街-(圖多慎入)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1-1-19 23:4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阿泰 的帖子

[s:47]我整理照片的時候真是很痛苦!~口水流不停!~感謝賞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9 23: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alen0912 的帖子

[s:75]那個麻油雞~現場看起超好吃的!~是個讓我看了好幾眼的一攤(流口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9 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jason55 的帖子

[s:59]如果天氣好~趕快衝一趟巴!~不要太晚到~怕沒有光線不好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9 2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WCC540913 的帖子

[s:75]恩恩!!真的很年節的氣氛!~還有正妹可以看~美食可以試吃!~感謝賞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9 2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lukbkb 的帖子

改天有去~在揪瞜!~[s:8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9 2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有過年的氣氛呢!!很不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9 2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小猴 的帖子

對壓!~那ㄍ紅豆餅我拍了好多張喔!~很大一個料又飽滿!~好像有特殊口味~真的好想吃!~當下只想著記錄下來~拍的漂亮跟大家分享~拍到忘記要吃吃看了~回家整理照片一直覺得很可惜!~感謝猴大賞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20 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阿九傑夫 的帖子

我自己也是很喜歡第8張!~現場看更想吃~第2張的張力我也喜歡~是手持LCD構圖拍的!~感謝賞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20 0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tony_hsu 的帖子

嗯[s:65]嗯!~去一趟年貨大街~年味真的很有!~拍照也很有FEE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14:03 , Processed in 0.03561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