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kiong0213

日落^_^part2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0 23:02 | 顯示全部樓層
橫看比較有氣氛[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0 23:06 | 顯示全部樓層
橫幅比較符合眼睛的寬廣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0 23:40 | 顯示全部樓層
直、橫拍的都很棒[s:47][s:47][s:47]
橫拍比較有開闊的感覺,稍優[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0 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風景照還是比較適合橫幅,感覺好很多...[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1 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雨鞋客 於 2011-1-11 00:10 編輯

在構圖法則一個非常重要信息 橫幅有寧靜紓解 感覺
直幅 有強調 延昇 與 爆發力 成因

所以說你感覺如何

對我來說 橫幅最重要 可以當 桌布[s:29]

巴特 我講話都是無俚頭 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1 07:06 | 顯示全部樓層
[s:70] 我喜歡橫幅唷 [s:7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1 08:12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是很棒的作品[s: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1 08:22 | 顯示全部樓層
直幅、橫幅都拍得很不錯啊,
所以可以兩種都拍,
遇到適合橫幅的場合就放橫幅,
遇到喜歡直幅多一點的就放直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1 09: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epoch2898 於 2011-1-11 09:33 編輯
kiong0213 發表於 2011-1-10 22:09
昨天po了一张直幅的日落照 ,有大大建议用横幅的拍法。刚整理看横幅拍法的照片有没有洗掉,幸好还没洗,可 ...


直幅精緻,橫幅壯闊
我覺得各有其神韻耶[s:68]
而我也比較喜歡橫幅
直幅下方的暗部太多,如果可以再少一些會更好
這是個人不專業的感覺~勿怪喔[s: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1 16:45 | 顯示全部樓層
風景還是橫幅比較好看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 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蛮多人喜欢横幅哦[s:36]
多谢赏图[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 22:1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riken 的帖子

多谢前辈的建议[s:47]
多谢赏图[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 2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PLAY123 的帖子

多谢您的建议[s:47]
多谢赏图[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 22:2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雨鞋客 的帖子

多谢前辈的建议[s:47]
看来风景照还是横幅比较吃香[s:36]
哈哈!差不多有99.9%的人喜欢横幅哦[s:36]
对我来说,我是靠感觉的。也不是我不喜欢横幅,与这张来说,我比较喜欢直幅[s:19]因有种说不出的感觉[s: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 2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epoch2898 的帖子

多谢前辈的建议[s:47]
还希望各位能够给多些建议[s:59]
多谢赏图[s: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06:35 , Processed in 0.04324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