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kiong0213 發表於 2011-1-10 22:09 昨天po了一张直幅的日落照 ,有大大建议用横幅的拍法。刚整理看横幅拍法的照片有没有洗掉,幸好还没洗,可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06:35 , Processed in 0.04324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