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vincent_chou 發表於 2011-1-1 10:24 拍的超棒 ! 原本想去拍, 無奈要哄女兒睡覺,
JYC 發表於 2011-1-1 10:25 寒風中拍照 辛苦了 好美的煙火
amanda 發表於 2011-1-1 10:32 我在家的頂樓觀看,風真的很大!拍出來的煙火都東倒西歪... 反觀湖口那邊施放的時間比較長比較多耶 ...
Pluto621 發表於 2011-1-1 10:37 好漂亮!!
godryanchiang 發表於 2011-1-1 10:51 新年快樂唷
bag1024 發表於 2011-1-1 10:56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新年快樂啊!!!
loveevo52000 發表於 2011-1-1 11:06 藍大拍的不錯唷 看來拍煙火還是要帶景比較漂亮 我都只有拍煙火太單調了 ...
kongming 發表於 2011-1-1 11:08 拍的真美!讚啦
alen0912 發表於 2011-1-1 11:09 謝謝大大分享,在寒風中等候兩三個小時只為了等那一瞬間的燦爛,我想這就是對攝影的 熱忱跟堅持吧: ...
蓝色高兴 發表於 2011-1-1 11:07 嗯~你只有帶長焦鏡哦~ 我忘了提醒你帶廣角或中焦會比較好~ 不好意思~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20:54 , Processed in 0.04368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