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jaguarwyc

2011義大世界跨年煙火--搶頭香--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 09:47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很壯觀啊,幾乎都爆框了
感謝樓主分享好圖[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09:5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就在煙火的正下方[s:47]------好感動~~~好漂亮----好震撼~~好..........煙火

數量剛剛好就好........看台北好像花太多coco 了----反而造成反效果[s: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0:01 | 顯示全部樓層
精采光影,色彩繽紛美麗[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夢時代煙火也是連續施放,拍的一團\"糟\".........[s:62]
大大你太厲害了........[s: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0:46 | 顯示全部樓層
繽紛燦爛
漂亮喔[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1: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壯光的煙火! 讚讚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快樂[s:45]  水喔!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2:14 | 顯示全部樓層
[s:50] 新年快樂 [s:7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很棒!![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3:5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不錯~我們這的劍湖山也很棒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真美,感謝分享囉!
新年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21:05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是絢爛奪目阿~~~
[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2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快樂  讚讚讚[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2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快樂.....好美呀   

我啥煙火都沒看到.....上班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 0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ilovepolice 於 2011-1-2 02:19 編輯

看完這篇,我決定…
不把我拍的po上來了[s:13]
我拍的實在太爛啦~跟原po差了十萬八千里啊![s:48]
拍的真是太好了![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21:02 , Processed in 0.04330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