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soso13324

二二八夜攝找靈感[彩攝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30 19:05 | 顯示全部樓層
#3感覺陰陰的!
[s: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30 20:58 | 顯示全部樓層
miss 發表於 2010-12-30 19:05
#3感覺陰陰的!

哈哈

沒有玩過單色

所以用單色拍一下

[s: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31 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不错哦[s:47]
喜欢第一和第三张[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7 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kiong0213 發表於 2010-12-31 00:23
拍得不错哦
喜欢第一和第三张

謝謝賞圖....新的一年

我會更加努力的..........[s: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9:30 , Processed in 0.03259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