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PLAY123

台中公園-BY 佩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2 2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PLAY123 的帖子

這個我不會講ㄋ~~我是看感覺的~~[s:9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23:37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很好哦~![s:47]
我拍的比你還不好~[s:21]
http://forum.canonfans.biz/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12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23:3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micokaka1210 的帖子

還有你...趕快加油~你身上也有很好的器材~我希望你把它發揮到淋漓盡致~
懂嗎??我更期待你的作品~~不然你就對不起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23:41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厲害阿~有自信一點[s:6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23:44 | 顯示全部樓層
godlikegy520 發表於 2010-12-22 23:37
回復 micokaka1210 的帖子

還有你...趕快加油~你身上也有很好的器材~我希望你把它發揮到淋漓盡致~


一滴大最近忙些甚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2 23:4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godlikegy520 的帖子

PO了,PO了!!!!

這幾張選了很久.....
如果有下次,
我想要拍更好!!!!

話說話說
超級夥伴
超感謝你的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2 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看到妳的功課啦~~~
拍照自己喜歡最重要,多拍多貼圖,慢慢就能找到感覺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3 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LAY123 於 2010-12-23 00:05 編輯

回復 soso13324 的帖子

猜對了

全程使用18-55+JPG檔
只有那張是T1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00: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zanyu 於 2010-12-23 00:14 編輯

回復 zilch 的帖子

拍的很好阿。
其實這夜景場景有點難度,因為燈光清一色偏黃,
而且偏黃的很嚴重,黃色的燈光過於強勢,少數不同顏色的燈光都被蓋過去,甚至互相影響,
因此畫面的顏色會讓人感覺比較單調,要掌握的好真的有點挑戰性。
小建議:可以透過白平衡、K數的調整與白平衡偏移,嘗試各種不同的感覺。
或是拍RAW檔,回家用DPP把白平衡或K數稍微做點調整。
(550D好像只能選白平衡模式,不能直接調K數,所以拍RAW用DPP來調應該是唯一的方式。)
我當天也有去,這是拙作:http://forum.canonfans.biz/forum ... p;page=1#pid1426744
相機與鏡頭是7D + 16-35L,JPG直出無修,我用2500K拍的,白平衡偏移上也做了一點手腳,給你參考,也歡迎請多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00:07 | 顯示全部樓層
漂亮的光芒   好閃阿[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3 0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micokaka1210 的帖子

明明就認識.....
我還比你小.....
不要叫大大.....
這樣不習慣.....

還有.....
你快PO啦!!!!
很期待[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3 00:1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good889999 的帖子

二張拍攝[s:44]

再合在一起嗎?[s: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00:1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good889999 的帖子

沒忙甚麼阿~~身邊很多朋友買單眼~
在教他們~~~
還有在練習拍照阿~~我要拍出好照片上精選~~嘿嘿~很有志氣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3 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racingdopod 於 2010-12-23 00:17 編輯

多拍多進步先給你加滿~之前台中公園我也拍了好幾次~
不過前前後後拍的照片真的有差~加油吧~[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3 00: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LAY123 於 2010-12-23 00:25 編輯

回復 zanyu 的帖子

可惜我忘了拍RAW檔......[s:13]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的建議[s: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1:24 , Processed in 0.04313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