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Benson

追楓去-108K 楓葉谷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 14:48 | 顯示全部樓層
美!!楓葉加溪谷比起平地道路上的楓葉就是多了份自然放縱的感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 2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多謝分享~~~~~~~~~~~~~~~[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 21:1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是周日去108K拍的...
下溪谷真是有點難下...要小心
我只邊拍邊走到下游那樹幹就沒在往下走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3:08 , Processed in 0.02793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