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原帖由 muscletaipei 於 2007-10-6 11:32 發表 看樣35 L 85 L是必敗不可了...
原帖由 jawfs 於 2007-10-6 09:58 發表 [s:43] [s:43] [s:43] [s:43] 拉皮條的,你什麼時候穿了一身盔甲?? 不過,不論你怎麼偽裝,還是看得出狗樣子說[s:51] [s:51] [s:51]
原帖由 皮皮 於 2007-10-6 12:31 發表 連我不敗定焦鏡的.都敗35L及85L. 你說你能不敗嗎?[s:12] [s:12]
原帖由 皮皮 於 2007-10-6 12:35 發表 對付你.不穿盔甲不行...[s:12] [s:12] 像你猴子猴像.穿甚麼都一樣...屁股一樣紅紅的[s:12] [s:12] 建議你用美白霜看看...要用歐雷的才有效[s:19] [s:19]
原帖由 嘟嘟中 於 2007-10-5 21:20 發表 我想過不了多久 老大為了杜絕我買35 85 恐怕要把你的作品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不然改天就看到有人不是中毒身亡 就是被打死在電腦前了 [s:47] [s:47] [s:47] [s:47] [s:47] ...
原帖由 LeChat 於 2007-10-6 20:25 發表 w-h兄跟 J大極可能是Canon為銷售 L定焦而派來施毒的。 小孩完美無瑕的皮膚在 L定焦下顯得更是白裡透紅,吹彈即破,太好看了。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8 03:05 , Processed in 0.15691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