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LeChat 於 2007-10-6 20:54 發表 樓主拍得真棒,背景也相當符合主題的氣氛,高手! 像第二張那樣的光線,實在很迷人。那張玻璃後淋溼的畫面,非常出色~~ 佩服。 唯一一點在下覺得不妥的,是壁紙的反光,在第三張甚至有些刺眼了。是否有可能避開呢?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8 03:05 , Processed in 0.48937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