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jordank86

[1DS2]試拍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0-3 14:09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還真好,外出試機還遇到外拍,他們沒有跟你收錢吧?賺到了![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15:27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3 15:5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6 TIGER 的帖子

小賺一筆啦[s: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3 1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5 thinkingDick 的帖子

忘記了耶~~
他們有給我一張名片

建議不要修的過飽合是指最後一張還是套用的標準模式的第二張圖呢???[s: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16:21 | 顯示全部樓層
飽和喔...
我都沒調飽和,
只是拉拉曲線就漲起來啦 [s: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16:47 | 顯示全部樓層
影像藝術學院

http://www.dreamphoto.org/

工友Hunter曾任手扎南區幹部負責model
歡迎參加活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3 17: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1 long1220 的帖子

已經去加入會員囉~~~
希望有空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外拍


不過可能要等到明年了
還有好幾場婚禮要拍[s:52] [s: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8 03:06 , Processed in 0.04425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