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星際寶貝

這個也可以算是人像寫真吧?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0-3 11:27 | 顯示全部樓層
恭禧唷[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11:3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9 IMMONEN 的帖子

超音波照片好像是熱感應繪製,最好用相機再翻拍,不然時間久了,會消失不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1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星際寶貝 於 2007-10-3 08:12 發表

這是星際小寶貝一號
我沒有辦法像趙老師一次生這麼多個
[s:17]

恭喜恭喜  敗家有理[s:34] [s:34] [s:34]
順便問一下  趙老師真的那麼厲害   一次可以生很多個嗎[s:27] [s:27]  [s:27]

[ 本帖最後由 陳振福 於 2007-10-3 11:54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3 1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陳振福 於 2007-10-3 11:50 發表

恭喜恭喜  敗家有理[s:34] [s:34] [s:34]
順便問一下  趙老師真的那麼厲害   一次可以生很多個嗎[s:27] [s:27]  [s:27]

聽說他們家的蜘蛛學步車是拉成一串像火車那樣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3 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TIGER 於 2007-10-3 11:33 發表
超音波照片好像是熱感應繪製,最好用相機再翻拍,不然時間久了,會消失不見的!

沒錯
紙質摸起來跟傳統傳真機有點像
所以還是拍起來留香
[s: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12:3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0 星際寶貝 的帖子

原稿不要護貝,好像會融掉影像(據說的)
建議先影印一份,然後護貝影印的這一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13:08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17:31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可以PO女性生殖器官照片呢......[s:25] [s:17]

開玩笑的

我家老二預產期2008/04/12喔

一起努力當爸爸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3 1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long1220 於 2007-10-3 17:31 發表
怎麼可以PO女性生殖器官照片呢......[s:25] [s:17]

開玩笑的

我家老二預產期2008/04/12喔

一起努力當爸爸吧

有沒有這麼巧啊
幾乎是同一天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18:41 | 顯示全部樓層
了解 我們家的一歲七個月
很皮...
[s: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19: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TIGER 於 2007/10/3 11:33 發表
超音波照片好像是熱感應繪製,最好用相機再翻拍,不然時間久了,會消失不見的!


會不會各家醫院用的不一樣?[s:44]
我是放在相簿裡保存著
至於紙質,我不會看,因為無從比較起
但是覺得還不錯![s:42]

是不是放在陰涼的地放或是防潮箱內,會比較好?[s:44]
不過,我相簿目前都是放在一般書櫃裡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4 11:22 | 顯示全部樓層
先跟大大說聲恭喜啦...[s:45]
不過...不知是男生或女生...[s:44]
(小弟看不太出來...[s:25]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8 03:05 , Processed in 0.15479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