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星際寶貝 於 2007-10-3 08:12 發表 這是星際小寶貝一號 我沒有辦法像趙老師一次生這麼多個 [s:17]
原帖由 陳振福 於 2007-10-3 11:50 發表 恭喜恭喜 敗家有理[s:34] [s:34] [s:34] 順便問一下 趙老師真的那麼厲害 一次可以生很多個嗎[s:27] [s:27] [s:27]
原帖由 TIGER 於 2007-10-3 11:33 發表 超音波照片好像是熱感應繪製,最好用相機再翻拍,不然時間久了,會消失不見的!
原帖由 long1220 於 2007-10-3 17:31 發表 怎麼可以PO女性生殖器官照片呢......[s:25] [s:17] 開玩笑的 我家老二預產期2008/04/12喔 一起努力當爸爸吧
原帖由 TIGER 於 2007/10/3 11:33 發表 超音波照片好像是熱感應繪製,最好用相機再翻拍,不然時間久了,會消失不見的!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8 03:05 , Processed in 0.15479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