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62|回復: 4

越冷越開花 -清大梅園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6 18: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
入口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拍的不好  傷眼抱歉
感謝賞圖

評分

參與人數 9參與度 +134 收起 理由
jackiechen + 22
ancetung + 10
飯特濃 + 10
T大攝影足跡 + 20
gary.huang + 10
JYC + 22
godryanchiang + 10
fujiyama0083 + 20
jrjrfnh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6 18:40 | 顯示全部樓層
那交大有沒有竹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6 1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花變多了耶[s:36]
感謝好圖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6 19:58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漂亮,越冷越美麗的梅花,多謝精采拍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6 20:57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真好[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11:06 , Processed in 0.03798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