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04|回復: 8

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隨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5 20: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rtka 於 2011-1-16 02:55 編輯

下午忽然想到演武場 就跑去拍景囉
目前內部好像已經不開放給民眾進入了...好可惜
所以只拍外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結論...這邊果真是拍人像的另一個好點
謝謝觀賞

評分

參與人數 12參與度 +172 收起 理由
ancetung + 20
阿九傑夫 + 5
mokey691022 + 10
tsaomh + 15
onepagebook + 5
good889999 + 22
dex690820 + 20
凱爺 + 20
kbook524524 + 20
aligoo + 5
kenji19 + 10
英雄豪杰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5 20:05 | 顯示全部樓層
日式舊建築別有一番風味,很棒的色調,多謝精采拍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5 20:3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建築風景拍的真好[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5 20:43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拍到路人~ 真厲害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5 21:10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日式風格的建築 哈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5 21: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古色古香~!![s:58]

讚喔~!![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5 22:02 | 顯示全部樓層
舒服的色調[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5 23:15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不錯喔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5 23:27 | 顯示全部樓層
第3 第10 讚 我喜歡  第9張 後面沒有車車 會更棒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10:13 , Processed in 0.04116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