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46|回復: 2

G12/北港溪溫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9 19: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天氣冷泡泡溫泉通體舒暢[s:59]
這次選在國姓鄉北港溪溫泉
老實說不是想像中來的好
不過可以邊泡邊看風景算是不錯了[s:36]



















評分

參與人數 10參與度 +199 收起 理由
allenchou + 25
POMeloTsai + 20
lm22ch + 22
believe111 + 10
kiong0213 + 30
jeff0001 + 20
Eugene1005 + 22
懸浮微粒 + 20
ancetung + 10
leilty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9 2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美:D~~~~~~~~  我也是用g12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9 2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很棒哦[s:47]
赞[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05:15 , Processed in 0.03561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