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67|回復: 7

*天空之城 隨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8 22: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趁今天放晴,跟同事幾個往山區溜溜

去了一趟天空之城,

不愧是假日...人有夠多啦!!![s:13]

不過風景還是蠻不賴的,東C雖然小貴但應該算還不錯吃..

隨便拍了幾張...大家就隨意看看吧[s:26]


#1


#2


#3 最芭樂的一個角度[s:17]


#4


#5


#6 睡的超安穩的拉拉~~



最近實在越來越懶,圖都是R轉J直出[s:19]

如果撇開假日時間,有空大家可去走走...算個不錯的散心地點唷

謝謝大家賞圖囉!!![s:26]

評分

參與人數 12參與度 +212 收起 理由
懸浮微粒 + 20
mmooss + 10
eric-teng + 10
WCC540913 + 22
ancetung + 20
Ryanbaby + 20
fujiyama0083 + 20
南極熊 + 20
tsaomh + 15
good889999 + 15
poko51 + 10
jaguarwyc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8 22:5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moom1124 的帖子

找個機會我也要去看看!
敢謝妳的分享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8 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不錯喔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8 23:1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餐廳還滿有特色的[s:47]
感謝大大的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8 23:57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不錯!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8 2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不錯喔,拍的粉精彩[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9 00:09 | 顯示全部樓層
[s:47]拍得很棒[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9 02:0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天空之城.還以為是在高雄打鐵鳥.
感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04:27 , Processed in 0.05138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