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801|回復: 76

【冷冷的竹北跨年煙火】PHOTO BY 藍色高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 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昨晚9點左右一忙完手頭上的工作~
就立即趕去竹北斜張橋準備迎接新一年的跨年煙火~

斜張橋現場並沒有很多人,僅有小貓兩三隻~
害怕沒有好位置而提前出發的,看來我多慮了~
結果就在寒冷凍夜中呆呆地苦候了兩個小時……

還好最后CF攝友小森和kone也過來了~
三個人一起聊天哈拉的,寒夜中才不會覺得那麼冷那麼難熬~
随着時間的流逝,2010年也靜悄悄地溜走了~
迎接全新2011年的,是突然一發絢麗亮眼的煙花~
伴隨著不遠處觀眾的歡呼聲~

竹北跨年煙火,不比臺北高雄般來得漂亮~
更比不上雙十節國慶日的來得壯觀~
不過在寒冷凍夜中等了兩個小時~
可以拍攝到跨年煙火,總算沒有白等了~

還請各位大哥大姐多多指教了~

---------------------------------------------------------------------------------------------------------------------------------------------------------

01P



02P



03P



04P



05P



06P



07P



08P  看得出是笑臉嗎?



09P



10P



11P



12P


評分

參與人數 29參與度 +600 收起 理由
lalala + 20
nightptter + 40
e725029 + 5
Jackmagical + 10
jeff0001 + 20
dicky695 + 10 新年快樂!!
烈焰小V + 20
shit彥 + 20
雨鞋客 + 40 新年第一帖加滿
kongming + 20
alen0912 + 20
bag1024 + 28
godryanchiang + 16
loveevo52000 + 20
Pluto621 + 10 不愧是風城 讓煙火都動了起來 辛苦囉.
amanda + 10
JYC + 46
fast0096 + 10 笑臉讚~~昨天哪裡風都超大ㄅ
vine000 + 10
sam1210 + 3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新竹風真是名不虛傳
拍的精采
謝謝分享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09:42 | 顯示全部樓層
漂亮啊~
感謝藍大的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09:4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風一定很大的說
藍大有被吹走嗎
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09: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晚上十一點多才到。應該有從你們前經過...XD
我也有全程錄影哩....

我覺得新竹縣的煙火也很棒呀...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09:54 | 顯示全部樓層
典典 發表於 2011-1-1 09:39
新竹風真是名不虛傳
拍的精采
謝謝分享

嗯~风超大的,也超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09:55 | 顯示全部樓層
fujiyama0083 發表於 2011-1-1 09:42
漂亮啊~
感謝藍大的分享

你都不來拍~真是的~
[s: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0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wing844 的帖子

風超大的~
整座橋也有在微微晃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09:5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Chiahung 的帖子

嗯~是很不錯~
只是燃放時間稍微短了一些~
[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0:1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煙火因風大而更顯動感,讚[s:47][s:47][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 10:13 | 顯示全部樓層
sam1210 發表於 2011-1-1 10:11
這煙火因風大而更顯動感,讚

還好我們的位置是上風處~
不然就全部都是煙了~
[s: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0: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vincent_chou 於 2011-1-1 10:25 編輯

拍的超棒 !
原本想去拍,
無奈要哄女兒睡覺,
自己不小心也睡著了 !!
\"藍大 \"16-35 使用越來越順手了
拍煙火也很高超,   讚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寒風中拍照 辛苦了 好美的煙火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家的頂樓觀看,風真的很大!拍出來的煙火都東倒西歪...
反觀湖口那邊施放的時間比較長比較多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0:3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漂亮!!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20:57 , Processed in 0.04663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