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64|回復: 18

二二八夜攝找靈感[彩攝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30 13: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昨晚........拿起許久未碰的相機.....出門走走

因為最近苦無靈感.......索性停機........

徒步走到二二八公園....使用現場光源未上閃燈.....全程拉高ISO手持......拍得不好

請勿見怪

在此奉上六張...........

1.




2.




3.




請各位同好.....不吝指教.......謝謝[s:26]

評分

參與人數 19參與度 +463 收起 理由
kiong0213 + 30
Wang + 20
天使 + 10
miss + 30
T大攝影足跡 + 30
z1985mini + 30
allenchou + 30
lm22ch + 30
good889999 + 20
典典 + 20
loveninny + 30
breeze + 30 天冷開拍前,暖個機先!
zilch + 30
leilty + 20
uf123061 + 28
eric-teng + 10
skp9999 + 25
蓝色高兴 + 20
COPIKING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30 13:30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景沒拍星芒!!
扣分~~

哈哈!!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30 1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小豪碰到瓶頸了?
話說我最近倒是行程滿滿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30 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COPIKING 發表於 2010-12-30 13:30
夜景沒拍星芒!!
扣分~~

沒有帶腳架......本來想街拍的.......誰知道一景一物都沒有靈感.........所以晃到二二八......

那邊真的好暗......不好手持拍攝........[s:6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30 13:35 | 顯示全部樓層
蓝色高兴 發表於 2010-12-30 13:31
小豪碰到瓶頸了?
話說我最近倒是行程滿滿的~

算是瓶頸也算是跳板

總覺得自己拍的東西少一味

所以花些時間沉澱爬文在出發.............

會不會是天氣冷.......腦子都鈍了[s:9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30 13: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張感覺有出來了[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30 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skp9999 發表於 2010-12-30 13:36
最後一張感覺有出來了

謝謝指教......

還在努力學習構圖..........[s: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30 13:4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soso13324 的帖子

換換鏡頭,換換視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30 13:45 | 顯示全部樓層
蓝色高兴 發表於 2010-12-30 13:43
回復 soso13324 的帖子

換換鏡頭,換換視界~

看來我要找時間去外拍了

找回我觀景窗裡的視界............[s: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30 14:04 | 顯示全部樓層
蹲下去是為了跳得更高~~~
[s:47]
再拼一下吧...快生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30 14: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 靈感是在後製時湧現~~[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30 14:3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卡得更久了.....
不過還是老話....爽爽拍....
拍爽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30 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zilch 發表於 2010-12-30 14:04
蹲下去是為了跳得更高~~~

再拼一下吧...快生了...

我會加油的..........我可是打不死的蟑螂

感謝老大的鼓勵

[s: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30 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breeze 發表於 2010-12-30 14:28
有時, 靈感是在後製時湧現~~

苦的是連dpp也沒有靈感..........[s:6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30 15:22 | 顯示全部樓層
loveninny 發表於 2010-12-30 14:34
我卡得更久了.....
不過還是老話....爽爽拍....
拍爽爽.....

你現在有35加持........快開張

等你的美圖

我下星期要拿回50 1.4

真想念它.........[s: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9:31 , Processed in 0.04794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