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COPIKING 發表於 2010-12-30 13:30 夜景沒拍星芒!! 扣分~~
蓝色高兴 發表於 2010-12-30 13:31 小豪碰到瓶頸了? 話說我最近倒是行程滿滿的~
skp9999 發表於 2010-12-30 13:36 最後一張感覺有出來了
蓝色高兴 發表於 2010-12-30 13:43 回復 soso13324 的帖子 換換鏡頭,換換視界~
zilch 發表於 2010-12-30 14:04 蹲下去是為了跳得更高~~~ 再拼一下吧...快生了...
breeze 發表於 2010-12-30 14:28 有時, 靈感是在後製時湧現~~
loveninny 發表於 2010-12-30 14:34 我卡得更久了..... 不過還是老話....爽爽拍.... 拍爽爽.....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19:31 , Processed in 0.04794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