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09|回復: 12

夕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0-31 03: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看著即將西下的夕陽
想起了一首歌_夕陽伴我歸
“夕陽已染紅了大地,我正在回家的路上
我趕著路路在追我,修長的身影伴著我
燦爛的彩霞在微笑,溫暖我寂寞的心窩
只見那背後的景物,一一似向我道再見…”















謝謝賞圖~

評分

參與人數 15參與度 +339 收起 理由
danielhsu22 + 10
T大攝影足跡 + 30
scorpio88 + 30
JYC + 30
月~ + 20
lm22ch + 30
jeff0001 + 25
布萊克 + 10
jackiechen + 28
lalala + 10
七角 + 30 音樂+畫面 總是如此迷人
godryanchiang + 16
good889999 + 20
WCC540913 + 20
effie + 30 有fu~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31 06:17 | 顯示全部樓層
精彩捕捉,色澤迷人[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31 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七角 於 2010-10-31 08:37 編輯

想的起來   夕陽伴我歸
代表您年紀也不小囉[s:12]

#2~#5  真漂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31 09:06 | 顯示全部樓層
[s:66]拍的好美唷[s:6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31 10:41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很讚~   
[s: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31 12:15 | 顯示全部樓層
音樂加蛋黃~味道的確別緻哩[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31 13:34 | 顯示全部樓層
音樂加蛋黃~味道的確別緻哩
lm22ch 發表於 2010-10-31 12:15


     
    蛋黃要ㄉㄨㄞ ㄉㄨㄞ的唷[s:70]

      美圖+音樂+美食
      一場奢華盛宴[s: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31 13:36 | 顯示全部樓層
日落的色溫是最迷人的[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31 14:01 | 顯示全部樓層
蛋黃要ㄉㄨㄞ ㄉㄨㄞ的唷

      美圖+音樂+美食
      一場奢華盛宴 ...
月~ 發表於 2010-10-31 13:34





看來泥要辦桌請客齁[s:67]  
那.........就來個蛋黃全席[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31 1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llenchou 於 2010-10-31 16:05 編輯

回復 3# 七角

那兩張的構圖在我心裡己經構築好久了…
昨天終於有機會把他表現出來~
那是用135mm f2 L鏡頭拍的~
至於年齡…哈哈哈~我剛到不惑之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31 18:0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泥要辦桌請客齁  
那.........就來個蛋黃全席
lm22ch 發表於 2010-10-31 14:01



蛋黃全席膽固醇會太高啦@@
滿漢全席好像不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30 20: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corpio88 於 2010-11-30 20:20 編輯

好棒的主題, 幾度夕陽紅, 獨少了斷腸人在天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7 12:5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夕陽真是像書籤一樣漂亮 [s:7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2 18:46 , Processed in 0.04302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