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239|回復: 6

Aibo‧TCHIN TCHIN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0-5 19: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颱風週末才來
這禮拜外拍活動都得取消了
禮拜天還得超早出門拍婚禮記錄[s:13]
分享一下~上禮拜天玩的夜店微光拍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本帖最後由 albertjou 於 2007-10-5 19:33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15參與度 +169 收起 理由
yongle + 10 最多只能給10塊
blizzard1226 + 5
LeChat + 10
klisman + 9
airmax + 10 微光拍攝我也愛,讚哦!
皮皮 + 15
ahsin + 10 拍的精彩~
alf0727 + 10 拍的很好,很精采~
ishtar + 25
sebenza22 + 10
jawfs + 20
ah_tai + 10
kamcar1 + 5 另外一種感覺..很棒
ASIMO_9 + 10
chihshan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8 10:02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不論是光影

還是構圖

真是拍的精采

尤其廣角

真是正點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8 18:13 | 顯示全部樓層
讚啦...[s:47] [s:47]
啊請問廣腳是多少的咧...拍出來很有張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9 22: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matt 於 2007-10-8 18:13 發表
讚啦...[s:47] [s:47]
啊請問廣腳是多少的咧...拍出來很有張力


謝謝大家的鼓勵呀!!
廣角的部分有16-35mm 跟15mm魚眼:lovelines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9 2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功夫...
取景  色調  氣氛 皆優
尤其 廣角 部份
粉喜歡 # 5.10.11.16.24.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9 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棒的作品。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13 2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猛的作品....難得一見!
又讓我有了感動...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8 03:06 , Processed in 0.19728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