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22|回復: 21

[1DS2]試拍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0-3 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星期天出門亂逛,,,
順便熟悉一下大兔
跟5D還不少地方不一樣的

很幸運遇到友站外拍
側拍幾張回家試試看
圖有點大,請見諒
這是機身直出的 自然模式(還蠻淡的)




大家建議的標準模式


飛利浦大大修的(重口味地)


新手上路還請多多指教[s:33]

[ 本帖最後由 jordank86 於 2007-10-3 01:38 編輯 ]

評分

參與人數 4參與度 +30 收起 理由
奧菲斯 + 5
jp4141432 + 5
標本大師 + 10
jawfs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01:38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你入1D系列了~~終極夢想![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02:29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07: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素乙台可以信賴的好機器[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0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ames9911 於 2007-10-3 07:03 發表
這素乙台可以信賴的好機器[s:47] [s:47] [s:47]

我覺得1d系列沒有套用pic sytle感覺顏色很平淡
但是在dpp裡面直接套用環境模式就非常的鮮豔
我的1DS的原始圖檔也是平平的
稍微小調整一下整張圖就站起來了

我也是屬於輕度後製的
DPP調整PIC STYLE、亮度、色溫到還原現場值
輸出之後若不夠滿意或者顏色還不夠鮮豔
NEO IMAGE光影手來個反轉片功能二次輸出
這樣我就很滿意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0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3 10:5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 mis羅 的帖子

對著照片點兩下應該會更清楚一點[s: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3 1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 星際寶貝 的帖子

收到,
再來試試看,感謝星際寶貝大的提醒喔[s: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3 10:5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james9911 的帖子

不過也是台複雜的機器  哈哈哈[s: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10:5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1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標準模式的色彩就已經很好看了[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1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9 jordank86 的帖子

對呀!
沒有雙手不能拍[s:21] [s:21] [s: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0 mis羅 的帖子

版主已說素\"側拍\"了[s:21] [s:21] [s: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13:1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13:14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喔!
你這應該是跟完美境界的外拍吧!

MODEL小安建議不要修過飽和,看起來有一點不自然!!
個人淺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8 03:07 , Processed in 0.04892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