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850|回復: 26

這個也可以算是人像寫真吧?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0-2 22: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看倌請多包涵
今天晚上才去外拍回來的照片
沒有穿衣服
但是老少咸宜

[s:4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x

評分

參與人數 6參與度 +80 收起 理由
jp4141432 + 10
ESRC小楊 + 22 我大方一點幫你多加點! 恭喜
標本大師 + 10
wcw0610kimo + 18 給你多點買尿布吧
sebenza22 + 10
hiloshi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2 22:22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阿
[s: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2 22:34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恭喜~~~[s:45] [s:45] [s: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2 22:38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恭喜!
新生命降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2 22:53 | 顯示全部樓層
[s:34] [s:34] [s:34] [s:34] [s:34]

恭喜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2 22: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賢 於 2007-10-2 22:53 發表
[s:34] [s:34] [s:34] [s:34] [s:34]

恭喜啊

謝謝謝謝

看來在他生出來之前趕快把器材到位

免得以後預算緊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 星際寶貝 的帖子

這是明智之舉 請問這是第幾各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00: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星際寶貝 於 2007-10-2 22:56 發表

謝謝謝謝

看來在他生出來之前趕快把器材到位

免得以後預算緊縮....

這是一定要的啦[s: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01:17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
好好收起來
我家兩個小鬼從第一次產檢開始
每次去都拍好幾張,收集成冊~[s: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10-3 08: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wcw0610kimo 於 2007-10-3 00:23 發表
這是明智之舉 請問這是第幾各阿?

這是星際小寶貝一號
我沒有辦法像趙老師一次生這麼多個
[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08:28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恭喜!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加分耶? 因為那好像不是您的攝影作品(哈哈,雖然模特兒確實是您的結晶)。

還是說.... 您是婦產科醫師?那樣就沒問題了 :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09:4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0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恭喜...
哦,預計明年四月出生呀,
那跟我小寶寶的生日很近喲。我小寶寶是4月7日出生的,現在快六個月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09:4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0-3 10:39 | 顯示全部樓層
[s:34] [s:34] [s:34]

恭喜恭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8 03:06 , Processed in 0.05374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