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89|回復: 5

夏日的曙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7-26 22: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拍荷花時等的第一道曙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7-26 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給人一種很安定的感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7-27 08:40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s:47]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7-27 11:14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拿來做半透片背膠滿版貼在窗戶上應該很讚~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7-27 17:48 | 顯示全部樓層
[s:47]

好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7-28 00: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lonelynomore 於 2007-7-27 11:14 發表
[s:47] 拿來做半透片背膠滿版貼在窗戶上應該很讚~呵



大大這個作法好像不錯...[s:17]

不過白天、黑夜,大晴天、大雨天,從窗外看過去就是這樣的景色.[s: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6 16:14 , Processed in 0.03676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