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取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尋
樓主: IceMaster

16-35mm L 勳章說明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09-5-11 18:08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
太酷了
我也要勳章 ~~  呵呵
上面的那位 真的因該給他勳章  整理那麼多好的文章出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09-5-11 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建議站長 給此會員一顆16-35

http://forum.canonfans.biz/searc ... mp;searchsubmit=yes

雖然是整理的文章,但願意如此整理分享,也是好是。
況且都是入門必須知道的知 ...
kenny6606 發表於 2009-5-11 17:59

真的是很不錯! 頒發24-70 L勳章一個! [s:47]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9-5-11 22: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方法有助於更多優質的回覆!
對於新手來說更是長知識的一大步!
謝謝明智的管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9-6-30 07:3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9-8-10 16:2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錢買16~35鏡頭
拿個勳章也不錯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9-9-19 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我分數那麼多,還只是中級會員???

為什麼我照片貼了那麼多,也沒有得到什麼勲章???

但剛才仔細看了一下,還是站大比較瞭解我

因為我不喜歡變焦鏡CCCCCCC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09-9-25 08:5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想收集一下大三元~~哈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0-1-15 10:06 | 顯示全部樓層
狗宅會有機會拿嗎?
我回話都還滿中肯的~哈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0-2-12 1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哀~~我看那個勳章跟我無緣拉~~等個10年還不一定等的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0-3-14 11:22 | 顯示全部樓層
認真回貼還有這個噢^^太棒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0-3-19 12: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大法師 於 2010-3-19 12:42 編輯

我也要....努力努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0-4-22 13:1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0-11-2 15:0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5# kenny6606


    呵呵 是說我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0-11-22 0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IceMaster 的文章

我的話是否能拿到?[s:33]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0-12-24 17:2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IceMaster 的帖子

我也貼了很多啊 有勳章可以當年中獎勵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0-2-19 14:24 , Processed in 0.16119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 正體中文: [數碼中文坊]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