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44|回復: 4

前一陣子回老家拍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21 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很喜歡這種優閒的感覺

一直很喜歡老房子的題材

老家附近的黃昏

已經下山囉

好像可以感覺到一陣微風吹過的感受

雖然光曝的沒有很好  但喜歡這張的想像張力

評分

參與人數 14參與度 +300 收起 理由
懸浮微粒 + 10
yotnjen + 5
racingdopod + 20
fast0096 + 10
allenchou + 30
owenwei520 + 20
epoch2898 + 20
橘子工坊 + 5
愛鸚斯坦 + 40
turnroll + 40
jackiechen + 28
rstierra + 20 感謝分享
ilovepolice + 20
z1985mini + 3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1 02:14 | 顯示全部樓層
家才是最溫湲的~
拍的很棒喔~[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1 09:5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阿臭丸 的帖子

最後一張...讚...[s:47]
主題:明天的氣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1 1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漂亮~感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1 1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挺有感覺! 拍得不錯唷!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14:02 , Processed in 0.03881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