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88|回復: 8

新竹麗池-藍大揪團III~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0 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865046 於 2011-1-16 13:54 編輯

新竹動物園旁的風景很漂亮,查了一下好像叫麗池
很謝謝這次一起拍照的大大!!
尤其是藍大,讓我有機會參加,還開了公司的車載我們[s:4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感謝賞圖[s:26]

評分

參與人數 15參與度 +251 收起 理由
schyi + 15
雨鞋客 + 28
bojiewen + 5
小儒 + 10
ancetung + 10
fujiyama0083 + 20
FREDHH + 5
WCC540913 + 22
nobel + 30
superkid + 10
蓝色高兴 + 28
soso13324 + 28
rstierra + 20 感謝分享
loveevo52000 + 10
飯特濃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0 22:21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這兩天我變成了“藍大團”了~
[s: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0 22:2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不然豬頭幫也可以哦
給你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0 22:24 | 顯示全部樓層
wing844 發表於 2011-1-10 22:22
回復 蓝色高兴 的帖子

不然豬頭幫也可以哦

我本来就是猪头帮主~
哇咔咔咔~邪恶啊邪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0 2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865046 於 2011-1-10 22:43 編輯
蓝色高兴 發表於 2011-1-10 22:21
話說,這兩天我變成了“藍大團”了~


那我是不是要改一下[s: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0 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c865046 發表於 2011-1-10 22:28
那我是不是要改一下

那就合稱\"豬頭藍大團幫\"~~~如何[s:22]

散步的好場所[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0 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顏色好漂亮啊[s:36]
感謝阿信大分享好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1 00:34 | 顯示全部樓層
幸好字還打對 要是我常打完 不看字對不對

可能會變成   ?  大團  [s:25] 就會很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1 1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景色真是迷人阿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05:12 , Processed in 0.08549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