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987|回復: 79

梨山晨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6 21: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昏〕
1.↘


2.↘夕照雪山



〔晨〕
3.↘


4.↘


5.↘


6.↘旭照雪山


7.↘雪山山脈


8.↘


9.↘


10.↘


11.↘

評分

參與人數 29參與度 +736 收起 理由
rstierra + 20 超棒作品
z1985mini + 30
racingdopod + 20
小儒 + 10
ctweng13 + 5
kbook524524 + 30
sam1210 + 30
c865046 + 15
ericleung + 20
ancetung + 40 超棒作品
good889999 + 41
JinqYuh + 10
Seaweed7 + 10
Wang + 30
海菜粉 + 40
mikej0907 + 20
e6369 + 34
m91388 + 10
tresor320 + 30
lm22ch + 4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6 22:01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很棒哦[s:47]
第三和第四天空很赞[s: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6 2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優質美作,精彩分享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6 2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棒的作品~[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6 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美到瞠目結舌...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6 22:17 | 顯示全部樓層
迷人漂亮的高山晨昏  美啊[s:47]

攝大 設定沒問題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6 22:1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山景攝仙\"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6 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攝大又放毒了...[s: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6 22:37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好美喔!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6 22:44 | 顯示全部樓層
[s:36]第3張紅的真是棒ㄚ[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6 22:4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燒的雲呀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6 22:47 | 顯示全部樓層
也燒的太水了吧[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6 2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攝大的風景總是令人嚮往!拍得好美喔!感謝分享![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6 23:06 | 顯示全部樓層
漂亮多元的創作品,讚[s:47][s:47][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6 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lm22ch 發表於 2011-1-6 22:17
迷人漂亮的高山晨昏  美啊

攝大 設定沒問題了吧~~

謝謝米其李,沒問題了[s: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4 01:37 , Processed in 0.04486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