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Fa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34|回復: 14

2011【心high起義守歲狂歡100年】義大世界跨年華麗煙火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3 11: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brightman912 於 2011-1-4 09:33 編輯

2011【心high起義守歲狂歡100年】義大世界跨年華麗煙火秀
今年施放50,000發,高中低空煙火,施放範圍廣達1.5公里,施放10分10秒。
雖然散場時塞爆了,但看完了這場跨年晚會及完美煙火,累到爆也值得~!!
照片不足以呈現當晚震撼又炫麗的煙火,視野所及的天空全被煙火給漫天蓋滿了...
親臨現場的人,看完大家都豎起大姆指說太讚了啦!XD

全程用M模式, F8-F10, 平均每4-8秒一張. ISO100(鏡頭用10-22mm)^^















最後以煙火瀑布做為完美的Ending...

評分

參與人數 31參與度 +558 收起 理由
pk5555 + 22
yotnjen + 5
ddnome + 5
Eugene1005 + 25
Jordan + 5 怎ㄇ拍ㄉ,大大可以分享ㄇ
eric-teng + 10
w20312 + 10
jeff0001 + 20
james62525 + 20
懸浮微粒 + 10
seyo + 20 水~~
dennislai + 10 好漂亮喔!! 怎麼拍的,可以分享一下嗎!.
danielhsu22 + 20
樹下涼 + 20
WCC540913 + 28
tonihou + 20
rstierra + 20 感謝分享~讚!!
soso13324 + 50
k456852789 + 10 拍得好讚!
Cardinal.Pujols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3 12:01 | 顯示全部樓層
煙火瀑布好正點捏!!
抓住瞬間的那一刻!!

真的日後觀看會覺得很棒!!
紀念性頗高!!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3 12:09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很棒[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3 12:09 | 顯示全部樓層
繽紛燦爛的煙火~~~拍的真棒[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3 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煙火真漂亮 比起來101真要加油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3 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張張精彩
每一張都是佳作上品呀
[s:47][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3 12:22 | 顯示全部樓層
拍得很棒

想不到400D也可以那麼出色

看樣子

我還必須多努力點........

不知道樓主是搭那一顆鏡頭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3 12:39 | 顯示全部樓層
精彩捕捉,燦爛奪目[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3 12:45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真漂亮[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3 1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不錯,感謝分享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3 1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brightman912 於 2011-1-3 12:55 編輯

謝謝大家!
我忘了說我是用10-22mm這支拍的...^^
但因為站的位置不夠後面(後面山坡蓋飯店了,沒開放)...
所以沒辦法拍全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3 1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超讚
煙火也超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3 14:1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時 地利 人和 皆有掌握到[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3 16:42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漂亮...[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4 16:46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拍的真棒
[s:36]
真的好美....
感謝分享~~
[s: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anonFans

GMT+8, 2026-6-23 22:09 , Processed in 0.07606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